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02年12月6日
流浪貓

 人有相似,貓也有相似。我的三隻寶貝中,v3的毛色最不特別,有相似的貓貓一點也不奇,曾經有人send了一張他所養的貓貓相片給我,跟v3一模一樣呢 !
 而cola雖是黑貓,但白毛的分佈也很特別,要找一隻同樣的相信也不易。最近一位版友在愛協領養了一隻貓B,樣子竟跟cola完全一樣,只差一條長尾(cola是短尾貓啊!)。版友特地帶牠來鋪頭跟cola會面,還笑說要讓貓B跟cola上契呢 ! 至於mimi……還沒找到跟牠一樣的貓咪,相信亦是最難找到的一隻。若大家認識一隻貓咪跟mimi一樣的話,請告知流浪貓。

流浪貓佬

 有click入3隻流浪貓那一頁的人都知道Cola是流浪貓及流浪貓佬在柴灣拾回來的。初期因為害怕新來的Cola與V3及Mimi合不來,另外亦因為未肯定Cola是否有傳染病,所以要將Cola隔離在另一房間生活。隨著時間流逝,3貓相處日漸融洽,Cola便與V3及Mimi同住。不過,由於Cola本身有病要吃特別糧,所以在食飯時間便獨自回到那間房吃。
 流浪貓及流浪貓佬漸漸發現一個有趣現像。當Cola在吃飯的房間時,非常非常喜歡嬌嗲,不斷以身體摩擦我們;反轉身向我們撒嬌;微微地抬起頭對著我們喵喵叫。真的太可愛了~~~但當他回到平常生活的房間時,卻變成另一隻貓,對待流浪貓及流浪貓佬的態度與其他貓一樣——愛理不理。
 難道Cola在吃飯房間時,便不自主地變回貓B?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