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2年7月27日
流浪貓

 前兩天颳起了十號風球,打風落雨的日子,除了擔心生意外,最擔心的是外面的天井貓,落雨固然不能來吃飯,打風就更憂心他們的安全,唯有盼望打風過後他們快些出現報平安。果然,十號風落波了,第二朝便見黑豆走來找吃,看到他無羔,真是太好了。流浪貓以為打風整天沒吃過東西,旺旺他們都可能白天出現,可是除了黑豆,他們沒見蹤影。直到夜晚收舖回家,剛踏進家門便即時走到天井看看旺旺他們有沒有出現,旺旺的大頭早已貼在窗邊,並不停叫喚我,看來真的很肚餓,放飯後發現芝麻和豆豉也走來一同分享,一家三口平安沒事,實在令流浪貓感到恩慰。

流浪貓佬

 今個星期又再次在星期四返了很多日本新貨,又要在一天內執貨、拍照、執相、放上Facebook、砌網站,真的夠忙了。加上家中洗衣機及電視天線相繼壞了,又颱風又連日大雨,這個七月真的好像諸事不順,似乎運氣有點不好。遇著天意如此,唯一可做的就只有發發脾氣,之後便是忍下來,希望衰運可以快點離開。
 當然還要回家看看一眾超級可愛的貓地們,抱抱他們,與他們玩耍,心情會變得開朗些,能忘記衰運,日子自然快點過去,好運亦早點再度來臨。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