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2年8月31日
流浪貓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天井貓黑豆有沒有來找食,他總是坐在冷氣槽上對我喵喵叫,看到此情此景,又怎可以不開飯給他呢?

流浪貓佬

 每當有新貓玩具返貨時,很多時我們都會帶回家讓貓地玩,一來拍拍示範照或片段讓客人了解玩具的特質,二來讓家中貓地能夠玩餐飽。家中七位大帝因應各有不同的性格而對玩具有不同的要求及喜好。
 大小不良,特別是Mocha,最喜愛玩玩具,差不多甚麼都玩,最近她迷上了Cattyman氣泵蛇仔。我們將蛇仔收藏在床頭櫃的抽屜中,每次從抽屜取出原子筆後,若果關不好留有隙縫時(對!我們將筆、剪刀等文具都放從抽屜中以防貓地當玩具),Mocha便十分緊張地在抽屜邊徘徊,還不時窺探抽屜隙縫,有時更忍不住手想插手入抽屜。每次看見她這般可愛,便會取出蛇仔讓她玩餐飽,不過將蛇仔拋在床上,她玩兩下便意興闌珊,原來她要的並不單單只是蛇仔,而是我們和她玩蛇,沒有我們的參與,蛇仔便沒意思。看見Mocha這樣,我便立即認真專心地和她玩一輪蛇仔,不過玩得一會兒,大不良浪子就會來搞局,結果便變成大小不良的追逐戰!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