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2年9月21日
流浪貓

 早前有一單外國新聞,指英國首府第一貓Larry,因為太懶不捉老鼠,上任六個月只捉過一隻老鼠,老鼠即使在身邊走過,他還在睡覺,因而被辭退,改由另一隻貓替任。
 流浪貓看了這段新聞真的很替Larry不憤,現今很少人養貓是為了用來捉老鼠,既是英國第一貓,還要為此粗勞,不是吧?而且貓愛睡覺是天經地義的事,竟因為這樣被人辭退,太過份了。再說,貴為英國首相府,竟有老鼠出沒,應怪罪沒用的人類,怎麼又把責任推到貓地身上?真可惡!

流浪貓佬

 台北之旅除了到猴硐一遊外,還到了其他地方,如西門町、台北火車站、光華商場等,隨意到處逛逛,閒得很。在閒逛時,竟看見有人拖著一隻超可愛的貓地在散步,貓地不斷走上泊成一排的綿羊仔電單車,不斷這裡嗅那裡聞,超級得意,問准了主人,拍下數張相片,此時才想起原來這隻貓在去年來台已見過。他是轉角那間DVD店舖的舖頭貓,去年看見他時在店中看舖,想不到今年竟然看見他在散步。
 人生在世最開心的事竟莫過於在完全意料不到的地方看見超可愛的貓地。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