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10月18日
流浪貓

 不知是否磁場問題,我和流浪貓佬很多時出街都會碰到貓,有次收鋪想去書店買本書,路經一條經常路過的昏暗後巷,突然有隻貓施施然走出來,他一點也不怕人,還不斷蹭磨我們的腳,流浪貓佬當然不放過拍貓的機會,不停舉機幫他拍照,為了答謝小朋友的招待,我立即到附近的寵物店買了罐頭請他吃。
 磋跎了半小時,我們擔心書店關門,依依不捨跟小貓告別後便走上樓上書店,誰知一進門便有一隻店長貓迎門,我們開心到不得了,店長貓叫栗子,十分乖巧,問准店主幫店長貓拍了多張照片,當然也要幫襯一下,買了一本原沒想到會找到的貓書。
 路上遇見貓是很講求運氣的,這晚的貓運可真不俗呢!

流浪貓佬

 某天收舖,因為打算購買一本新出的貓書而和流浪貓到書店逛一逛,路經平日時常經過的後巷時,竟發現一隻從沒見過的可愛貓咪,看見他不斷地喵喵叫,加上有帶相機在身,於是便走進後巷,雖然不斷有人走進來吸煙,但他一點也不害怕,而且十分嗲人,流浪貓更忍不住立即跑去寵物店買貓罐頭請他吃。影完一輪後,便繼續上路買書。
 想不到一進書店,流浪貓便大叫:「有貓啊!」原來此書店有貓店長,雖然之前曾來過,但卻沒遇上這位栗子店長,問准了便替他拍照,雖然找不到要找的貓書,但有如此可愛的貓店長座鎮,我們又怎好意思不幫襯,所以便買了另一本書。
 之後,我們再去探平時常見的另一後巷貓咪肥妹仔,每次只要看見她平安無事坐在後巷中乘涼,我們便感到十分安慰,一晚連探三位貓朋友,當天真的大滿足呢!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