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10月25日
流浪貓

 昨天放假和流浪貓佬去了大澳拍貓,我已帶備一大包貓糧作為貓模的酬勞,但想不到大澳貓多得不能盡數,有不少鋪頭貓,也有不少野貓,店鋪貓大多都很親人,見到陌生人會走來蹭磨,十分熱情。而路邊的野貓就很怕人,要拍他們要很小心,太大動作會嚇走他們,每次拍完照,我都請他們吃貓餅,一嗅到有食物的味道,他們縱使十分害怕,也戰戰競競地走來搶吃,看來很肚餓。我沒想過會遇到這麼多貓,貓糧帶備不夠,未能令他們吃飽,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真的有點歉疚。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帶備多點貓糧。大澳是個不錯的地方,如果貓兒有多點溫飽就更好了。

流浪貓佬

 最近每逢舖頭放假只要是平日日子,我和流浪貓便刻意出外找尋流浪貓的蹤影拍照,差不多十個月了,除了離島和郊外,我們還嘗試在城市鬧市中找尋他們,發現原來只要有心,到處張望的話,原來街貓總會在附近出現。除外,當我們看見舖頭貓,我們也會借故買東西,問准老闆,然後拍照,對著貓店長時,當然和面對街貓時的感覺十分不同,不過只要是貓,我都愛拍。每次尋貓之旅完結後,拍下的照片全都是貓,只有不超過十張是拍景的,看看這些照片,將他們放上facebook,便感到一種滿足。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