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3月1日
流浪貓
 家中七大帝最多說話的就是浪子,不時會走到我們面前喵喵叫,好像有很多話要跟我們說,當然流浪貓不懂貓語,但都會隨意回應他"啊!係咩?"、"好呀!"、"點呀?"、"想訓電毯嗎?"、"想玩咩呀?"....有時浪子會因我的回應而收聲,不過大多數都會繼續叫。浪子不單會對著我們對話般叫,還會突然對著窗叫,甚至連上廁所也會叫,我們早已習慣了。
 有一晚我們在房間看電視,聽到浪子又不停地在房外叫,我回應他,並叫他進來,但他一直都只在外面用叫聲回應我,不肯進來,過了差不多十五分鐘,我覺得奇怪,於是出去看他搞甚麼,原來他被困在另一房間中,我一開門,他即時跑出來,之後整晚也悶悶不樂,像在責怪我們不理他,我跟他道歉,又抱又錫,他才稍為開懷。
 浪子最怕寂寞,最怕我們不理他,可能因為小時有一段時間要獨留在舖而感到不安,所以他一直都是最黏人的一個。
流浪貓佬
 不知從何時開始,Mocha變得十分嗲人,每晚流浪貓和我坐在床上看電視之時都會走近,爬上我的胸口睡覺,即使有電毯也是這樣,可能我的胸口比電毯更暖及舒適吧!無論如何,Mocha這種行對我來說絕對是無窮受用,超級窩心。遇上這情況,我當然立即拍下照片為證。
 流浪貓常說我十分受貓女歡迎,在廳看電視時,Mimi會坐在旁邊;Mocha及阿瑪遜又會睡在我胸口;晚上睡覺時,Cola又會鑽進被窩,讓我抱著一起睡,其實如此受歡迎我亦應心滿意足...奈何小豆豆卻視我為大怪獸,一看見我便逃之夭夭,令我感到十分難受,加上小豆豆已來我家數載,相信要改變這事實也不容易,心裡雖已認命,但暗地裡還是希望奇蹟會有一天發生,小豆豆走上我心口一睡便好了!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