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3月22日
流浪貓
 最近為了七小福的粉絲專頁要找出貓大帝小時的相片,其中V3、Mimi和Cola小時候的相片還在菲林年代,找了很久才找到他們小時的相簿,一邊翻看一邊慨歎時光飛逝,V3和Mimi小時的情景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雖然相片質素不太好,有時太暗,有時又爆光,但也抹煞不了他們貓B時的可愛,原來Mimi貓B時一點也不肥,還會跟V3玩打架,而V3小時也會有頑皮搗蛋的一面,這一切一切早已淡忘了,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十分回味。這些黃舊的相片已重新scan放上Facebook的專頁上,大家有興趣可上去看看。
流浪貓佬

 有朋友說過玩相機是會上癮的,說我買了可換鏡的DC必定會忍不住買其他鏡頭或配件,起初我也不置可否,相信只有真正需要時才會加添其他器材。
 想不到買了相機不到三個月,便忍不住買了一個外置閃光燈,在買閃光燈的同時,看見新出的魚眼鏡後便心思思想為一眾貓地影大頭貓的可愛貓相,最後還是敵不過引誘,終於在第二天買了。
 其實買鏡頭不是大問題,最怕的是用了數千元買了新鏡頭,結果玩了兩三次便放在一旁,這樣的話才是浪費金錢。不過應該不會這樣的,因為現在為了流浪貓七小福這個FacebookFanPage,影相分享的樂趣大幅提升,所以相信不會如此容易三分鐘熱度。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