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5月24日
流浪貓
 最近天氣炎熱,貓大帝愛上了那個日本紙窩,經常出現爭紙窩的情況,尤其是大小不良,不時為爭紙窩而大打出手,他們的戰況非常激烈,有時浪子爭贏,亦有時會給頑強的Mocha霸佔,鹿死誰手要看看他們當天的狀態。至於其他大貓就很難跟他們抗爭,很多時只要大小不良走近,就會自動讓位。
 只是一個紙窩,貓大帝卻視為寶物,我等貓奴沒法明暸,下次返貨多帶一個回家,好讓貓地有多一個選擇吧!這亦是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滿足到貓地就是貓奴的最大滿足。
流浪貓佬

  上星期,當流浪貓替小豆豆在拍照時,新相機的內置閃光燈突然不閃,也不知甚麼原因壞了,於是第二天便拿去修理,幸好保養期未過,不用收費,不過卻有數天沒相機用。
 其實壞了去修理也不是甚麼天大的事,不過最慘就是要過數天沒有相機的日子,要知貓地無時無刻都可能突然擺出可愛姿勢,平時有相機也未必捕捉到那一刻,更何況沒相機要眼白白看著那一刻流逝,心中感覺極不爽。
 至於為何閃光燈會壞,連修理師傅也不太清楚,我想可能是小豆豆靚爆燈之故吧!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