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5月3日
流浪貓
 某天我起床,慣常抱一下小豆豆,正當抱起她時發現她近尾巴位置濕濕的,再摸一摸一手都是屎黃色,心頭一冷,莫非豆豆肚瀉?再查看一下她的肛門,又不見有異常,唯有先幫她清潔一下,再看看她的情況。一邊吃早餐,一邊觀察著豆豆,看到她入廁所,就即時上前察看她大小便倩況,但看來沒甚麼問題。奇怪的是如果她真的肚瀉,沒理由會沾到背部近尾巴的位置,應該是肛門位的毛毛才是啊!
 吃完早餐返回房正想更衣時,看到眾貓地圍著暖毯四邊睡,中間最舒適的位置竟空了出來,上前查看一下,終於明白了。原來有貓在暖毯上嘔吐,貓地當然不會睡在嘔吐物上,但唯獨是遲鈍的豆豆,看也不看就睡了上去,弄得一身也是嘔吐物,害得我還擔心她肚瀉。這個小豆豆真的是蠢貓一隻,令我哭笑不得。
流浪貓佬

 最近發現原來每天經過的地方,其中一個屋簷有兩隻可愛的街貓,於是便拍下他們的得意樣,其中一隻的顏色十分特別,流浪貓佬真的很少看到灰色的街貓,而且他的體型比一般唐貓大,相信是混了種吧!
 現在逛街,我便時常抬高頭看看屋簷,又或是窺探後巷,希望能找到街貓的蹤影!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