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5月31日
流浪貓
 寫這篇周記時,小豆豆耳仔發炎又肚痾,令我整天心情很不安,雖然已約了後天看獸醫,但依然十分擔心。豆豆自小右邊耳仔已不太好,經常都有不少分泌物,已幫她不時洗耳,仍然時好時壞,也曾因為耳仔發炎,最終要去看獸醫,相信今次情況一樣。至於肚痾也是近兩天的事,已經試過讓她斷糧一天,再餵她吃雞柳,不過肚痾情況似乎還未見好轉,幸好她還有食慾,稍為放心一點。看到她悶悶不樂的樣子真的很心痛,希望看過獸醫後快些復原吧!
流浪貓佬

 樓上流浪貓提及小豆豆有點不舒服,令我也十分擔心,不過小豆豆要去看醫生這件事情上,我就真的一點都幫不上忙,小豆豆看見我如看到大怪獸般,只要我一走近便惶恐走避,所以我能做的只有走遠一點,讓流浪貓帶她看醫生及餵藥,而我只有默默為小豆豆祈禱祝福,望她早日康復。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