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7月19日
流浪貓
 遜遜最近心情不好,經常舔肚仔,肚仔沒了毛,變了粉紅色,想了又想也不明她為何會這樣?其實這個舔毛習慣早兩年浪子也有過,不單肚仔,連尾巴的毛也舔得一毛不剩,情況比遜遜還要嚴重。我們勸阻不了,又找不到問題所在,結果在他不會舔損的情況下,沒有再阻止他,想不到兩年後的今天,他的毛髮重新長出來,浪子自動戒去了過度舔毛的習慣,變回靚仔。
 流浪貓佬近日不停勸阻遜遜舔毛,亦明白未必有效,只想她明白這樣做不對。希望遜遜跟浪子一樣,有一天能自己改掉這個壞習慣吧!
流浪貓佬

 寫這篇周記之時,書展剛開始,記得數年前我也很喜歡到書展逛逛,但近年因愈來愈怕人逼,所以已放棄不去了!
 除了因為太逼外,其實還有另一原因,以前每到書展總有多本香港人寫的貓書推出,每每因為想第一時間閱讀而走入書展購買,但這幾年這類港產貓書已變得廖廖可數,由七、八年前的十多本,變成只有一兩本,加上大部份市面上推出的台灣貓書早在出版之時已購入,根本毋需刻意走到書展中買,那一兩本新貓書便等到書展過後才買,因為本身還有不少貓書未看,這一兩本等多兩星期遲一點才買也沒問題。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