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3年8月2日
流浪貓

 七個貓大帝之中,最熱情的是浪子,在家中無論何時何地浪子都一定在我們左右,用他最耍家的技倆:喵喵叫、反肚、打交、古靈精怪的造作、欺負大貓、搞破壞....務求引起我們的注意,當然有時也會扮乖乖走來撒嬌。但流浪貓佬告訴我,原來當我不在家時,浪子是很冷淡的,他會躲起來睡覺,很安靜,不搗蛋、不作惡,也不太理會流浪貓佬,等我回來後才恢復精神,這是我意想不到的,原來我在浪子的心目中是如此重要,真的很感動啊!

流浪貓佬

 不知不覺,又到八月了,若閣下是流浪貓雜貨的長期熟客都應該知道每年這個時候便是小店的周年大日子,而且還有儲印花換禮品的活動,答謝各位VIP會員,到底今年十一周年會換些甚麼呢?答案便是超精美的環保袋,共有2款,一款是浪子/Mocha,另一款則是Cola/阿瑪遜!兩款同樣可愛,想擁有便快點儲印花換取吧!詳情如下:
 由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VIP會員買滿$100可儲印花一個,儲滿20個印花即送七小福大環保袋一個。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