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10月10日
流浪貓

 出走台灣那五天,是近年心情最輕鬆的日子,全因今次是尋貓之旅,每天也訪尋台灣不同的貓店、貓Cafe,受盡台灣貓咪的熱情招待,真的感覺很幸福呢!
 最令我深印象的是一隻影碟店的貓店長DoDo,數年前到訪台灣時無意間在一間影碟店發現了一隻貓,還跟老闆娘談起貓經來,前年流浪貓佬因有私人事要去台灣一趟,竟在附近巧遇這隻貓店長和主人放繩散步,今年我們專程再去探望他,老板娘還是一樣熱情地跟我們談起貓來,更得知貓店長叫DoDo。原來影碟店快要搬了,雖然只是搬到鄰街,但如果今次沒有去探望他們,下次到台灣可能沒機會再見到DoDo了。
 台灣,我會再來的,DoDo要健康,期待再跟你見面啊!

流浪貓佬

 最近香港氣氛緊張,每天因時局而擔心不安,在網絡上看見強權不斷欺壓無辜,十多天的心情一直十分難受。此時此地,幸好還有貓地陪伴,只要看見因天氣炎熱而拉長身體睡覺的浪子、像火車頭般橫衝直撞的Mocha、不斷和我對話的Cola、想嗲我而伏在我胸口的阿瑪遜、時常為爭寵而把頭伸向我的V3、一見我便發出咕咕聲的Mimi,與及像閉路電視鏡頭般不斷監視著我的小豆豆,心情便放鬆不少,可以繼續面對生活。根本毋須甚麼臨床心理醫生,亦不須任何心理輔導熱線,貓地絕對是幫助調整心態的專家。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