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10月24日
流浪貓

 聽聞香港有個貓王國,所以昨天休假特意去朝聖,走了多個圈,只見王國內的小公主、小王子:小妹、小旺、小朋友,他們都很親人,跟陌生人也很容易混熟,個個街坊路過都會叫他們的名字,親切如見到鄰家的小孩,會摸摸他們,請他們吃小食,看得出貓貓很討街坊們歡心。
 我們最想朝見的是女王娟娟,問了街坊得知女王的所在地,可惜苦等了數小時也不見女王現身,唯有硬著頭皮走進女王的國度找她,幸好娟娟的主人十分熱情,向我們指示女王藏身的地方,女王娟娟看到我們,十分淡定,既不會主動走來親近,也不會害羞躲起來,只是冷眼的看著我們,果然有女王風範。
 娟娟睡夠了,終於等到女王出巡,街坊也興奮地叫起她的名字,娟娟氣質非凡,大受街坊歡迎。今次我們有機會親近女王,真的十分榮幸,下次一定帶同貢品再來。

流浪貓佬

 最近網上流傳說只要在地上用物件或貼上膠紙,在地上圍一個圈,貓地便會自動地走到圈中坐下,有如神奇的結界。如此神奇當然要一試,結果只有在剛弄時,V3在圈內停留了三十秒,之後便再沒有貓大帝理會這個結界。看來網上的一切傳聞還是要靠自己動一動腦筋求證,分辨真偽,千萬不可隨意信以為真。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