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11月7日
流浪貓

 近月來,香港不一樣了,心倩也不太好,生日那天索性休假去找一天的快樂,那裡會找到一絲快樂呢?當然是有貓的地方,有貓的地方能讓你暫時放下煩惱,收起負面情緒,貓真的很神奇。
遠處有個貓天堂,聽聞那個堤岸有過百隻貓聚集,因為遊人不易走進去,所以貓咪可以自由自在,不受騷擾。對遠觀而不可觸摸的貓咪,身為貓迷的我雖然有點失落,但看到他們健康快樂地生活在一起,真的很開心。我把貓糧放在伸手可及的堤邊,他們雀躍地走上前吃,因而引來不少途人停下腳步,有老人也有年青人,他們帶笑看著這班可愛的毛孩,還不禁取出手機為貓咪拍照。流浪貓佬當然也忙於為他們拍照,其中一隻貓女還好奇地伸出手仔拍打鏡頭,我擺動乾草,她更開心地玩起來。這個生日多得這班小可愛,變得充滿歡樂。
這一刻,香港變回可愛,真的很想留住,留住這樣的香港。

流浪貓佬

 最近天氣漸涼,流浪貓便將家中的夏天貓床換上較厚的貓床及貓窩,而一眾貓大帝亦發揮他們怕凍本色,捲成貓餅在貓窩中安睡。其實只要稍為轉涼,阿瑪遜已經自動走上我的胸口,貪其人肉暖墊可為她取暖。但因還不算真的很冷,所以她只是伏一會,取夠暖,便會走開。雖然如此,但對我來說已是十分受用,這亦是我十分期待冬天來臨的主要原因之一。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