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1月17日
流浪貓

 前兩天休息,流浪貓佬帶我去找藥材鋪店長貓鱷魚仔,這隻店長貓曾被流浪貓佬多次拍照,我卻一次也沒看過真身,難得放假,當然要去拜訪一下,怎料去到店內完全看不見鱷魚仔的蹤影,可能是因為天氣寒冷,躲起來睡覺吧!
  正當十分失望之際,竟發現同是藥材店的鄰鋪有隻又肥又大的靚貓端正地坐在櫃台上,我們當然趁機進去買東西兼影貓,店長貓叫豆丁,老板娘十分疼愛他,每當老板娘靠近,豆丁就會把上半身倚在老板娘身上,雙手不斷按著老板娘的毛衣撒嬌,看得出豆丁深得老板娘歡心。為了親近豆丁,我們買了一袋二袋才依依不捨離開。
 雖然不枉此行,但我仍然為看不到傳聞中的鱷魚仔有點不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探望豆丁時,可以見到鱷魚仔啦!

流浪貓佬

 香港地不少舖頭都有店長貓,曾經在士多、書店、食肆等看見超可愛的貓店長,都令我忍不住要入內幫襯一下。其實到底哪類商舖才最有機會有貓店長呢?我就認為是藥材舖,我發現不少藥材舖的飾櫃上不時都睡著一隻超肥的貓,可能是因為有名貴藥材補身,所以特別肥美,毛色更是閃亮亮的,而且大多絕不怕人,即使不是很嗲人,也不會抗拒客人撫摸,絕對是稱職的店長,就如樓上流浪貓所談及的鱷魚仔及豆丁都是超可愛的招財貓店長。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