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1月3日
流浪貓
 前兩晚收舖去了探望街貓乖乖,他依舊十分親人,不斷蹭磨我們的腳,幸好乖乖沒有被這幾天寒冷的天氣冷壞了,他看來十分壯健,我餵了他最愛吃的雞柳,他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後他還四處找尋雞柳的餘渣,似乎還未吃飽,可惜我手上已沒有雞柳了。
 正當想離去時,突然有位少女出現,帶了罐頭來餵乖乖,跟她閒談才知她一直都有來餵乖乖,亦知道乖乖有牙患,所以吃不到太硬的東西,怪不得他吃東西時感到有點不妥。那位好心少女跟著還去為其他街貓開餐,看到她這麼熱心,真的很感動。相比起我們只是間中去探望乖乖,實在微不足道。
 除了我們,原來還有人很關心乖乖,真的很開心。一隻街貓雖然沒有主人,但只要我們肯為他付出少少,他也可以同樣感受到人的愛。乖乖,你要好好活下去啊!
流浪貓佬

 話說返了新的恐龍保暖貓窩,我們便帶回家讓一眾貓地試試看,誰知阿瑪遜及Mocha都超級喜歡,當其中一隻入內,另一隻便站在暖窩口等候。待內裡的一隻出來飲水之時,便趁機霸佔暖窩,看見此情境,我們唯有再帶多一個鱷魚暖窩回家。
 想不到當有兩個暖窩之時,Mimi亦加入爭窩,每日當我們準備回舖時,Mimi及阿瑪遜便各佔一窩,Mocha只好不斷在兩個窩前徘徊,好像很可憐般。不過當我回舖後,開啟web cam一看,通常Mocha都會在其中一個暖窩中,整天不出來,難道貓地見她可憐讓給她?
 於是,某天回到舖頭便第一時看web cam,發現兩個窩內分別是阿瑪遜及Mimi,不到數分鐘,便看見Mocha出手,踏在窩頂之上,泰山壓頂般,強逼窩內的Mimi走出來,然後慢慢走入窩內打餅睡覺。
 想不到原來Mocha每天都是這樣霸佔貓窩的。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