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2月28日
流浪貓

 經過一星期的訓練,貓大帝算是學懂了用貓門,出入完全沒問題,只是遜遜和Cola還不太純熟,這絕對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兩位大小姐很聰明,必定很快學曉,想不到反而是最遲,而膽小的豆豆和較遲鈍的Mimi竟然一學即曉,真的出人意表。
 想深一層,歸根究底,Cola是因為太懶,除了吃飯,不愛走出房間,疏於練習,自然比別的貓遲一步學懂。至於愛面子的遜遜女王,至高無上,只要貓奴侍奉左右,根本無需要自己學懂用貓門,所以她堅持到最後一刻,要軟硬兼施才肯學用貓門,即使現在學懂了,她也不願意用,仍經常站在房門前要貓奴為她代勞,女王性格改不了。
 其實我也絕不是堅持要貓地用貓門,只是想當我們不在時又或睡覺了,他們也可以自由出入房間罷了。平時要我們為貓大帝開門,這點舉手之勞,我等貓奴是十分樂意的。

流浪貓佬

 上星期談及的貓門,經過一星期的練習,各位貓大帝都懂得用了,只有阿瑪遜及Cola還是不太清楚打開貓門的方法,要在門前抓弄一會才能成功推門。
 阿瑪遜似乎對於安裝這貓門感到非常不滿,所以即使到了吃飯時間,也不急於出房,一直等候,希望不用自己打開大門,不過為了讓她習慣這門,所以我們絕不讓步,到了最後,阿瑪遜唯有慢條斯理,極不情願地走到貓門,抓一輪才出房。不過因為貓門並不是剛好在木門厚度的中間,而是較靠近門外,所以對貓地來說,進房較出房容易,因此阿瑪遜很容易便回到房中,之後怕麻煩又不再出房了。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