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2月7日
流浪貓

 趁著新年有幾天假期,到堂妹家中拜訪,她有兩貓一狗,他們都十分可愛。兩隻貓貓分別叫冬甩和布丁,他們不太怕陌生人,雖不是十分熱情,但也可跟他們玩貓棒。冬甩是大哥,氣勢非凡,布丁是妹妹,害羞又愛玩,流浪貓佬為他們拍了不少相片。
  而傻更更的八哥叫可樂,超級熱情,不斷走前要我們跟他玩,我送了一個寵物太陽鏡給他,堂妹說他很愛穿衣扮靚,立即為他戴上,他原本也十分雀躍,怎料一戴上太陽鏡,眼前一黑,可樂極度不安,不斷搖頭要弄走眼鏡,他的傻氣令我們捧腹大笑。最後把太陽鏡掛在他的額上,大讚他靚仔,他變得很開心,神氣地四處走。
 跟三個小寶貝玩了一整個下晝,盡興而歸,期待下一次再到訪。

流浪貓佬

 農曆年假期,與流浪貓到她堂妹家,以拜年為名,其實是探貓為實。樓上流浪貓已提及堂妹家中有兩貓一狗,兩位貓大帝都不是唐貓,我其實甚少接觸名種貓,這次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體形真的比唐貓大一個碼,單單看手仔及肉球,已比我家七小福大很多,十分可愛。他們玩耍時亦比七小福斯文得多,儀態十足,雖然少了份搞笑的傻勁,但同樣可愛。
 再加上可愛熱情的八哥,當日玩得十分盡興,亦拍了不少照片,下次有機會定必要再探望他們。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