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3月14日
流浪貓

 曾聽說街貓的生命短暫,大多活不過三歲,既然他們的生命只是短短的幾年,當有幸與他們遇上,就更加要珍惜彼此的緣份,除了因為生命無常,還有很多外來因素,如環境變遷、被人欺負,也會令街貓逃離原本棲生的地方,能再見的機會十分渺茫。
 去年認識的街貓肥妹仔,一直很得街坊寵愛,很多人餵養她,令她十分肥胖。有位哥哥每晚也專程來照顧她,叮囑其他人不要再給她食物,因為獸醫要她吃減肥糧,每晚哥哥都親自帶來減肥糧給她。我們每次去探望肥妹仔,也不敢給她吃,只是摸摸她、 拍拍相片,無論我們何時去那條後巷,很多時都會看到肥妹仔肥胖的身影。
 可是,上個月突然接到消息,肥妹仔不見了,傳聞肥妹仔身體不適,有人帶她去看獸醫,之後沒有再回來了,自此也沒有再見那個哥哥。
 我衷心希望是哥哥帶走了肥妹仔,肥妹仔康復後找到了好主人,開心快樂地生活下去。但我沒法確認這個事實,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現在每次經過那條沒有肥妹仔身影的後巷,總感到有點失落、有點傷感。想不到和她的緣份會是這麼短,無論之前摸她多少次、拍了多少相片、逗她玩多少次,也嫌不夠。真的很想很想...再見見你啊!肥妹仔!

流浪貓佬
  很多時舖頭返了新貨,我們都會帶給家中一眾大帝使用,包括零食、玩具等,不過當中亦有寵物帽,雖然他們不太喜歡,而且會不斷掙扎,但我們仍然樂此不疲地,替他們載上不同的寵物帽,雖然有時覺得有點難為了他們,但拍下的照片實在太搞笑可愛了。新返的格格帽就是最佳例子...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