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3月28日
流浪貓
 自從旺旺離去後,天井貓不大合群,很少見他們定時定候出現,只是間中見到其中一兩隻來吃飯,有時是芝麻和花生兩母女,有時會是芝麻和豆豉,而黑豆通常都是獨自出現,沒了領袖,就像一盤散沙,慶幸是他們肚餓了,還會懂得來找食,讓我有機會看到他們仍然安好。
 可能又正藉思春期,天井出面經常傳來天井貓打架的聲音,現在誰是天井老大還是未知之數,是外來貓還是黑豆、豆豉?我也很期待天井老大的出現,只要定了下來,天井貓就可以和氣地生活下去了。
流浪貓佬

 三月總是諸事不順,老毛病返發了一星期,好了,誰知又到感冒,又病了一星期,一個月下來,一半是沒精神病到了!除此之外,買了不到半年的雪櫃亦在月頭壞了,幸好有保養,但沒雪櫃用兩天,也是極討厭之事!
 最慘的是相機竟然壞了,閃光燈不會閃,而且剛剛過了保養亦沒有續保,幸好只是小事,只要數百元便弄好了,不過沒相機沒法為一眾貓大帝拍照,亦沒法外出影街貓,這才是最最最痛苦之事!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