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4月18日
流浪貓
 最近天井貓好像一下子消失了,已連續幾天不見他們來吃飯,出面也靜得出奇,平時會聽到他們在出面打架、吵鬧,但這幾天平靜得有點恐怖。
 我真的很擔心,不知他們是否出了意外,每天都走出露台遠眺,望能看到他們的蹤影。自從旺旺離開了,天井貓已不太合群,只是間中看到一、兩隻來開餐,想不到現在連一隻也看不到,我仍每晚如常放飯出去,即使看不到他們,也想知道他們仍有來過吃飯,可是貓飯原封不動,他們就像突然消失了一樣。
 我不敢想,亦不想面對芝麻、黑豆、豆豉和小花生不再出現這個事實,我選擇等,我相信終有一天他們會再來的。旺旺!你要保佑他們啊!
 
流浪貓佬

 自從天氣轉暖後,加上旺旺不再出現,一眾天井貓似乎不太喜歡在天井裡流連,每天都是開餐時才出現,有時更會看不到他們,但只要看見貓兜內的貓糧少了,便知道他們來過而感到安心。不過最近數天,他們不再出現,貓糧亦完全沒吃過,天井中亦沒傳出他們的叫聲,流浪貓和我都十分擔心,但苦無對策,只能希望他們只是暫時去了別處,遲些會再度出現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