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4月4日
流浪貓
 前幾天突然黑雨又落冰雹,街外一團糟,苦了街上的小毛孩,很擔心一眾天井貓和街貓小花。幸好下雨過後,天井貓陸續前來吃飯,看到他們安好,我便放心了。
 昨晚收鋪才有時間去找小花,因為持續下雨,地上濕濕的,心想小花也未必會出現,怎料路走了一半,離遠已看到小花的身影,她乖乖的坐著,看到我們即走過來,地上有一堆濕了黏糊糊的貓餅,看來小花沒有好好的吃過飯。我開了小花最愛的雞柳給她吃,但她吃得很慢,狀態似乎不大好,吃了一大半便停下來,然後走到一旁休息。從未見過小花這樣,實在有點擔心,希望她只是有點不適,很快便恢復精神吧!過兩天一定要再去看看她。
 求求天公憐憫一下這班小孩,他們的生活已夠艱苦,不要再讓天氣來折磨他們好嗎?
流浪貓佬

 因為相機壞了,已很久沒到街外影街貓了,終於等到下星期放假,可以去影貓了,實在太高興。
 不過拍街貓最頭痛的其實是找尋拍貓地點。為了貓地的安全,不少人,包括我自己,都不會公開貓地聚集地點,所以很多時要找拍攝街貓地點都要靠道聽途說,或是相熟朋友告之,即使去到那地點有時也要靠運氣,未必能見到貓地,走了半天可能只拍得數張照片,而且全都不能見人。不過亦正因如此,當拍到一張精采相片時,才覺得特別興奮及彌足珍貴,這才是拍街貓的樂趣所在。

/.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