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5月16日
流浪貓
 對於V3最近經常亂尿,我們暫時無計可施,只好日間我們不在家時,把他困在一房間中,房內盡量搬走所有布料東西。我也知道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只希望V3明白到亂尿就要困房,慢慢令他改掉這個壞習慣。
 另一方面,我也不斷上網或跟貓友談論V3的情況,以求找出原因及根治的方法。我從網上得知老貓行動不好,貓廁門檻太高,會令他不愛上廁所,因而在外面解決。雖然V3行為動作還未至於不靈活,但也比以前遜色,於是我們特別添置了一個較矮沒上蓋的貓廁,好讓V3上廁更方便。任何可行的方法,我們都會儘管一試,結果是否可以解決,還有待時間證明。
流浪貓佬

 近來的周記都是簡短的數句說話,其實主要原因是自過年後,壞事一件接一件地不斷發生,家中電器壞掉、V3四處小便、Cola腸胃不適、天井貓全部失蹤、貨物運輸出問題等等,所以沒甚心情寫周記,加上又不想在此談論這些不快事,不過算是不幸中之大幸,這些不快事都是些小事,大部份都可以解決得到,只是較為麻煩點。希望這霉運快點過去,讓我可以早點看到陽光。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