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6月13日
流浪貓
 前兩天放假,去了朋友家探她的貓貓,她有四個貓大帝,全是唐貓,一踏入她的家門,四貓已亂竄,要逐一找出他們躲藏之處,雖然拍了不少相片,但大都是貓貓驚恐的樣子,看到他們驚到鼻仔紅紅,真的心痛。
 四貓之中,我最想見的是一隻由小看著他大的黃貓,他叫留留,看過他貓B時的相片,可愛到不得了,可惜一直都未有時間到訪,現在他已差不多八個月大了,身型明顯壯大了,聽說他已成為家中小惡霸。今次有幸見到留留真身,真的很開心!
 可是留留很怕人,朋友強行把他抱出來,留留怕得不斷掙扎,混亂中朋友竟被留留無情的利爪在大腿上留下幾條血痕,令我真的不好意思,希望朋友的美腿不會留下疤痕吧!
 另外的幾個小朋友中,以波兒最淡定,不愧是大哥哥。豹豹細膽得躲進梳化底,看不清楚真身。而唯一的貓女Mimi也十分怕人,嚇得一直伏下不敢動彈。令四個小朋友膽戰心驚真的對不起,不過我就真的玩得很開心,有機會一定會再次到訪。
流浪貓佬

 近一年,每逢舖頭休息放假,流浪貓和我都會四出找尋貓影,希望拍下一些靚靚貓照,無論街貓或店舖貓,只要遇上了,便一定拍下很多照片,反正現在不用菲林,拍多少都沒問題。不過拍貓最頭痛的是找尋有貓的地點,因為愛拍貓的人都有個不成文的習慣,便是為了貓地安全,大家都不會公開拍攝地點,而且貓地神出鬼沒,即是平時有貓,也很可能當我去到之時,卻連貓毛都找不到。加上我的拍攝技巧只屬初哥級數,每每看見別人拍下的專業級靚貓照時,總是感到自己的不足,希望自己也能拍下如此美的照片,例如貓跳躍的動感照,我就不知要待何時才可拍到。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樂此不疲地拍貓,因為拍下漂亮貓照的滿足感是無法言喻的,當然還有在拍照過程中,能與貓地玩樂亦是一大快事。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