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6月6日
流浪貓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家中的貓大帝為了散熱,經常攤在地上、紙抓板和玻璃桌上,尤其最怕熱的浪子,會四腳朝天反肚睡,晚上開了冷氣會較好,但白天沒人在家,貓地都要忍受高溫的煎熬。
 生活在街上的小毛孩更苦,沒有風扇、冷氣,只有天然熱風,有晚在回家途中,看到了曾有一面之緣的街貓阿好,他很多時都躲在小巷的深處,很少會看到他,但今次他竟然在大街上拉長了身體躺著,看來他很熱,正攤在地上乘涼,既然有緣遇上,當然給了他一點貓餅,不過他不太肚餓,只顧在我身邊蹭磨。如此乖巧親人的一隻貓,沒有家,只可攤在街上消暑,真的我見猶憐。
流浪貓佬

 最近看醫生發現血壓較高,因此要在家中量血壓,為此便買了一個血壓計回家,好讓每晚量度一次。誰知某晚將血壓計從紙盒取出後,便將紙盒隨放在床上,正在伸長身子躺著休息的浪子看到紙盒,便刻意走到盒邊,以下巴蹭磨,然後將手伸入紙盒內,這樣便剛好利用紙盒的邊沿將頭托著,一會兒後更閉上眼睛睡覺。看見如此可愛的浪子熟覺睡,當然不好意思收回紙盒,唯有讓他享用一回,等他醒來才把血壓計放回盒中。亦可能因為看見睡得這樣甜的浪子,所以很多時,晚上量的血壓較早上低...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