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7月18日
流浪貓
 鋪頭快將踏入十二周年,前晚為了找貓大帝的相片訂製周年禮品,在電腦的相片簿內翻看相片,看到舊有的天井貓相片,不自禁地逐張看下去,昔日的旺旺、芝麻、黑豆、豆豉和小花生活現眼前,心頭一酸流下淚來....
 天井貓突然失蹤,已經不見半年了,有時望出冷氣槽或在露台眺望,都會想起他們,今次重溫舊照,令我不禁哭成淚人,原來我一直都放不下,仍舊十分掛念他們。為何天井貓這麼乖巧,人們卻不肯留半點生存空間給他們?為何上天不憐憫這班可憐的小毛孩?我真的真的很掛念你們啊!在遠方的天井貓感應到嗎?
流浪貓佬

 上星期某天因為送貨的關係而到了上環一遊,流浪貓佬甚少到這個舊區,誰知一下車便發現整條街都是海味舖,行了兩步便發現其中一間店舖大門前,有隻可愛的虎紋貓悠閒地坐著,一邊舔毛,一邊曬太陽,十分舒適。再多兩步,在另一間海味舖,亦發現另一隻虎紋貓正躲在貨架下,看著路人穿梭往來。心中正想著,原來這裡有不少貓時,在一間雜貨舖,又發現一隻黑白貓躲在貨品中休息。原來這條街差不多每間舖都有貓店長長駐,可恨沒帶相機,唯有下次再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