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4年9月12日
流浪貓

 一年容易又中秋,記得上年中秋維園搞的花燈會有一個由幾百個蒸餾水瓶砌成巨形閃光球,吸引了一向怕多人兼對節日冷感的我和流浪貓佬前往觀賞,回程時認識了討人歡喜的街貓小花。
 這一年來,我們差不多每個星期都去探望小花,小花對我們不再陌生,每次看到我們都嚷著要魚柳,她對人沒戒心,因為有不少愛她的人經常來照顧她,不愁兩餐,自由自在,生活過得不錯,是我接觸過的街貓中最幸福的一個。
 今年中秋已過,還未有時間去探望這位老朋友,過兩天定要帶備多兩條魚柳去探望她。希望以後每年中秋都可以跟小花一同過,要繼續開心活下去啊!

流浪貓佬

 最近加入了面書上一個可讓各貓迷擺放各區店舖貓照片的群組,發現原來香港真的有不少店舖貓,其中有些更可能是非常接近我平日出沒的地方,但我卻不知原來有貓。對我這貓迷來說,這類群組當然十分好。
 不過想深一層,我又怕太多人得知貓地所在地,一來可能會阻礙店舖做生意,將心比己,所以我每次到有貓的店舖,都會或多或少幫襯一下,想貓地繼續可以在店內生活的話,當然要令他們變成招財貓。
 除了過份熱情的貓迷外,我當然更怕一些立壞心腸的施害者得知貓地所在,雖然店舖貓一定比流浪貓安全,虐貓無從下手,不過最怕萬一,還是小心點好。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