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5年12月18日
流浪貓

 堂妹去旅行,找不到人幫忙照顧兩貓一狗,貓佬即自告奮勇幫忙,雖然離家有點遠,貓佬還有工作在身,但有機會接近其他貓狗,貓佬是十分樂意的。
 我因為要看鋪,不能跟他一起去,只抽了一晚早收的時間去做助手,嚴格來說是陪玩助手,所有餵食、清潔等工作都是由貓佬做,我只是去陪玩。哈哈!
 堂妹兩隻貓冬甩、布丁比較慢熱,有貓棒在手,他們會應酬你玩一下,沒有的話懶得理你,不過貓佬說冬甩原來很親人,見多幾面跟你混熟了,他就會主動親近要你摸摸。因為少接觸狗狗,我對八哥可樂很感興趣,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八哥鬼馬的表情很可愛,今次可以一親熱情的可樂,他傻傻的樣子,又喜歡跟人團團轉,實在令我樂透了。前兩天貓佬初嘗帶可樂去散步,他十分開心。可惜我沒機會,真的很羨慕呢!

流浪貓佬

 上兩個星期才完成了照顧小葵一眾六貓的任務,今個星期又有新任務,便是要照顧布丁及冬甩,除了這兩位貓大爺外,還有一位可樂狗大少。之前亦曾探訪他們,兩位貓大爺生性較酷,不太熱情,只是冷冷地望著我這位準褓母,好像在質疑我能否升任褓母一職,望著他倆的眼神,希望我不會太令他們失望吧!
 至於可樂卻極其熱情,會主動走近,在照顧他們的五天中,我還要帶可樂逛街,希望5日過後,能跟他們成為好朋友!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