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5年4月3日
流浪貓

 沖繩之旅,對貓島座間味雖然有丁點失望,但這小島曾經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至今仍不被人遺忘。
 這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發生在座間味和阿嘉島,多年前住在阿嘉島的小白主人帶了小白到座味間玩,認識了狗女瑪利蓮,返回家後對瑪利蓮朝思慕想,竟然獨自游泳越海到座間味會情人,這個小狗愛情故事後來還拍成電影。聽聞電影還由小白親身演譯,真的好想可以看一下,看看小白的真身。兩邊海岸都分別建立了小白和瑪利蓮銅像,以紀念他們這段愛情。
 既然來到座間味,當然要去探望一直屹立在海邊的瑪利蓮銅像,更專程到阿嘉島走了一轉,為的是要看看痴情的小白銅像,兩個銅像視線對望,可惜隔了一重山和一個大海,至今依然分隔兩地,感覺有點悲涼。

流浪貓佬

 座間味島的貓大都怕人,遠遠看見我們便已充滿戎心,十分緊張地望著我們,只要我們一再走近,便會立即逃得遠遠。除了那群聚集在島上唯一雜貨店前的貓咪。其中有兩隻由顏色至樣貌都十分相似,而且十分嗲人,我們一走近,他們便會喵喵叫人,更會主動行近,非常有禮貌。不過當他們一走近,便發現原來他們分別沒有了半截右後腳及左後腳,步行時會不斷一跛一跛的,較為吃力,雖然如此,但他們卻仍是十分活潑及信任陌生人,真的太可愛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