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5年6月12日
流浪貓

 前兩天休息,我和流浪貓佬專程去了元朗,為的是想見我慕名已久的貓店長阿財,好不容易才找到阿財所在的店鋪,可以沒發現貓蹤。山長水遠來到,實在心有不甘,於是買點東西,再趁機問問店主,店主老婆婆用眼神告知我阿財躲在櫃檯後睡覺,我探頭一看,果然見到超可愛的阿財,我叫了兩聲阿財,他立即大大聲回應我,還跳上櫃檯熱情招呼我們,阿財頭大大,身型圓碌碌,真的超級可愛。他很愛吃,我帶了零食給他,可惜不合他口味。阿財有不少粉絲,店內有不少玩具、床仔、抓板,都是粉絲的貢品。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帶個玩具給他,希望不會再吃檸檬吧!
 今次遊元朗,除了為見阿財,還想見另一隻貓店長阿龍。聞名的阿龍是一頭巨貓,身型非同小可,當我們看見他躺在店鋪門口外,也不禁大吃一驚,比想像中還要巨大。大大隻的阿龍,很乖巧溫柔,不斷蹭磨我們腳邊,令我很窩心。
 元朗其實還有不少貓店長,我們也巧遇了幾隻,多得他們的招待,今個假日過得很開心。

流浪貓佬

  Cola因為之前因患病入院,而瘦了一個碼,現在她的病情已漸漸轉好,所以我們都希望她吃多一點,可以肥一點便好了。可能因為這原因,所以我們對一眾貓地的體重變得較敏感,特意地磅一磅各貓地的體重,可惜我們沒有專為BB磅重的電子磅,唯有以最原始的方法磅重,便是我先上磅,知道了我體重後,便再逐一抱著他們上磅,將總重量減去我的體重,便可知道各貓地的體重。結果,最重的當然是一向都肥美的Mocha及近來愈來愈肥的V3,阿瑪遜排第三,但估不到浪子竟然比瘦了的Cola更輕,至於最瘦的果然是近年愈來愈瘦的Mimi。
 不過我們都十分懷疑此磅的準確性,憑感覺浪子應該比Cola重,所以還是打算買一個BB電子磅再磅一次為準...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