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5年6月5日
流浪貓

 因為Cola有病,我們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心思去照顧她,疏忽了其他寶貝在所難免,我亦深信他們會明白理解。以前最愛欺負Cola的浪子,自Cola出院以來,他竟然完全沒有打擾過她,好像知道Cola有病,就放過她吧!在我來說,已深感恩慰。
 相反,最懂事的V3卻偏偏呷醋,再次亂尿以示不滿,我明白要貓地理解現時的情況,一定有難度。但V3一向最明白我們,為何在這刻卻要做出令我們煩惱的事呢?我已多次向他解釋,希望他可以明白Cola是有病才得到厚待,可惜他很頑固,依然隔天就亂尿,我們唯有再次忍心,出門前把他困在房間以示懲戒,收鋪回家才放他出來,他當然很不滿意,但相信他是知道因由的。
 兩天刑期已滿,不知老頑固V3會否有所改善,只好拭目以待。

流浪貓佬

 舖頭放假日就是流浪貓和我出外找貓影相之日,有時影舖頭貓,有時拍街貓,總之每次假期便找一個地區四周逛逛,到處望望,希望拍下可愛的貓縱影,這以足夠我倆開開心心享受難得的一天假期。
 但十分不幸,最近幾次假期都下大雨,不是黃色,便是紅色暴雨警告,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決定出外尋貓,結果當然無法盡興,街貓當然看不見,即使遇上的舖頭貓也因天雨關係,顯得悶悶不樂、沒精打采。希望今個月那幾天舖頭假期,可以遇上好天氣,能夠拍下一些充滿陽光味道的靚靚貓相吧!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