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5年7月10日
流浪貓

 貓大帝開始年紀老了,自從Cola有腎衰竭後,流浪貓對貓大帝們的身體狀況很敏感,有少少不妥就十分擔心。
 上星期浪子突然連續兩天也沒有胃口,勉強也只是吃兩口,而且沒有精神,整天睡覺,平日愛頑皮搞事的性格完全消失了,還經常躲在電腦桌下,不想跟我們交流。流浪貓超級擔心,怕浪子身體出現問題,要知道浪子不是善男信女,萬一他要看醫生吃藥,絕對是世間大災難。
 幸好,悶悶不樂的浪子只維持了兩天,第三天已回復反斗本性,當他不斷在我面前喵喵叫、跳上電腦桌上阻著我、抱著貓棒玩得翻天覆地、跟Mocha大戰連場....我就知他病好了。可能早前天氣太炎熱,浪子有少少不適吧!超級頑皮、超級煩人也沒所謂了,浪子你最緊要身體健康啊!

流浪貓佬

 最近日本著名的貓站長小玉離世,舉行葬禮時有數千名粉絲參加,足見小玉的受歡迎程度就如偶像明星般一樣高。我其實一直希望有日能到和歌山一睹這萬人迷的風采,可惜現在緣慳一面。其實除了小玉還有不少貓是我希望能夠見一面的,例如倫敦街頭賣藝的Bob、美國圖書館貓Dewey等,可惜不是地點太遠,便是已去世,令人遺憾。
 作為小粉絲,有時能否見到偶像,真的要看看彩數,最佳的例子便是東京谷中咖啡店的店長亂步,我們雖曾兩度到訪該店,可惜第一次店主說亂步正在閣樓午睡而不見其蹤影。事隔兩年後再到訪,卻遇上咖啡店公休,看來我們和亂步真的是有緣無分,無法相見。
 即使有時會帶來失望,可是每當在網上或書本上看見可愛的貓店長,我們還是一有空閒,便會特地走訪該店,像個小粉絲般,一邊幫襯一邊細心留意偶像蹤影。不過成功與否,還是要看看當天的貓運指數。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