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5年7月24日
流浪貓

 最近去探小花,發現她精神了,雖然還是很瘦,但已比之前有點肉了,看來餵貓阿姐每天來餵藥,初見有點成效。
 小花一向獨來獨往,天不怕地不怕,不怕貓也不怕人,外表弱質纖纖,卻十分堅強,現在她正跟病魔搏鬥,還是一臉悠然自得,看到她,有時真的自愧不如。
 近來太多不如意事,遇上挫折就怨天尤人,心情跌落谷底。我真的要好好跟小花學習,要懂得調節心情,面對逆境,但要做到小花這種境界又談何容易呢?

流浪貓佬

 最近發現一間包餃店有一隻可愛的貓店員大浪,與另一麵店的駐場店員大佬一樣,一點也不怕陌生,而且喜歡與人互動交流。在我吃早餐的短短十五分鐘,不但不會不喜歡我撫摸他,更與我玩耍,與我打手仔、假扮咬我的手等,令我的早餐時間過得特別愉快。
 其實我最喜愛這類舊區小舖,賣的不是甚麼名菜,只是簡單的中國地道食物,而且裝修非常舊。加上即使第一次幫襯,阿姐的態度亦像老朋友般,當然最重要的是有一位、甚至多位貓店員駐場。這種小店即使天天幫襯天天吃也沒問題。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