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5年7月24日
流浪貓

 今年真的不濟,很多貓都有事,自Cola得了腎病後,街貓小花有肝病,公園貓乖乖因腎病消失了,現在連對面鋪的黑仔也因尿道問題入院....
 黑仔做過小手術後住院數天,今天終於出院了,但仍未完全痊癒,要一連數天打皮下水及食抗生素,但最大問題是黑仔是一隻惡貓,連他的主人也難以埋身,怎樣可以順利打水呢?他的主人要我幫忙,我當然義不容辭,我有幫Cola打水的經驗,如能好好控制著黑仔,我絕對有信心幫到黑仔,只是黑仔的性格難以觸摸,這項任務實在十分艱巨。希望黑仔知道是為他好,肯乖乖打水吧!

流浪貓佬

 因為愛貓,更愛影貓,所以流浪貓佬平日行街都會四周探索左望右望,特別是經過一些藥房或雜貨舖,便會刻意放慢腳步,細心望入舖內看看有否貓蹤,若有的話,便入內幫襯,然後趁機問店主貓大帝的名字,並為貓咪拍照。
 有時為了尋貓貓亦會刻意走入一些不熟悉的街道,望東望西希望有新發現,不過說也奇怪,很多時特意尋貓就找不到,無心插柳卻發現貓縱影。好像最近因為找不到生果店貓店員金毛,於是便更深入舊式大廈大堂,想不到在另一間茶餐廳中發現一隻大肥貓。我一向都沒留意原來那裡有間茶餐廳,而且還佔了兩個舖位之多,可惜肥貓走進了已關門的那一邊舖位,沒法找他。想不到再行入一點,竟發現另一嗲人貓咪睡在大紙盒上,他完全不怕人,對我的輕撫更是非常受落,站在大堂內與他玩了差不多十五分鐘,離開時,他更對我喵喵叫,流露出依依不捨的眼神。在都市內尋貓的樂趣不過如此。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3月13日(星期三)、3月19日(星期二)、3月27日(星期三)為流浪貓3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