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11月18日
流浪貓

 冬天終於來了,天氣冷了很多,貓大帝怕冷,早兩天已把暖貓窩取出,房間地上放了三個貓窩,再加床尾和電腦桌上的貓床,應該足夠貓大帝使用。因為會跟我們在房間內睡覺的只有四位貓大帝,加上間中會進來找貓佬一同睡被窩的Cola,最多只有五個。豆豆怕大怪獸,所以除非很寒冷的日子,否則她也不會走進來睡,當然若碰上豆豆心情好,想找人睡的時候,我也間中會被寵幸,豆豆鑽進我的被窩絕對是恩賜。
 說來奇怪,放在地上的三個貓窩,必然是遜遜、Mocha和V3霸佔,遜遜睡粉紅花花窩、Mocha睡黃色花花窩、V3睡啡色圓形窩,固定了一貓一個,他們似是約好了,從不調換,從不爭位,幸好浪子沒有加入其中,才可以如此安靜和平。我也在大廳為豆豆準備了暖貓窩,可以讓她躲進去不見天日﹐她就最喜歡。
 天氣冷了,各位貓奴除了好好保重外,也要好好為愛貓保暖啊!

流浪貓佬

  近年香港天氣反常,到了十一月還是熱得像夏天一樣,不過今個星期終於轉冷,除了是時候打邊爐外,亦要為一眾貓地準備暖暖的貓窩及貓床,別讓他們著涼。
 其實上星期開始,流浪貓已將原本放在睡房地上的貓地小木床換成貓窩,並且一行三個並排。說也奇怪,V3、阿瑪遜及Mocha好像約定般,一貓一個貓窩,而且是指定貓窩,喜愛高人一等的阿瑪遜一定睡在放在小藤椅上的貓窩,而比花更嬌的Mocha就專注於花花床,至於最怕凍的V3當然揀最暖又夠高身的貓窩。有時他們會睡在別的地方,包括我們的床上、大咕臣等,但三貓卻絕不會睡在另外兩個貓窩中。至於最霸王的浪子,卻望也不望這些貓窩,可能因為放在地上吧!因為浪子喜愛睡在較高的地方,居高臨下,好讓時刻都能監視著我們。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