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12月16日
流浪貓

 我和貓佬每次放假就會去探不同的貓店長,有些貓店長已探望過多次,有一定的感情。即使沒時間去探貓,也會上網看看各位貓店長的相片及近況,只要看到他們的健康快樂的相片,我們已很開心。
 最近,從網上看到一位我們很喜歡的貓店長患病了,肚仔生了一個腫瘤,還聽聞是惡性,我很痛心,希望不是真吧!為何一隻如此乖巧可愛、深得街坊疼錫的貓店長得到這種病痛?上天實在太狠心了!
 如今只希望貓店長堅強地活下去,有我們這麼多粉絲支持,相信一定可以渡過這難關。我們要盡快抽時間去看看她,給她一點勇氣!

流浪貓佬

  自從數年前買了無反相機後,便愛上四處影貓,無論是街貓或舖頭貓都愛拍,平日放假或旅行時亦以尋找貓跡為行程,只要從網上得知有貓的地方,能去的盡力去,因此拍下不少照片。數年來唯一分享這些貓相的途徑,便只有流浪貓七小福的專頁。
 今年因為舖頭再次舉辦儲印花換月曆的活動,印了一批以流浪貓七小褔為主題的月曆回饋會員。看著剛印好的七小福月曆,心感興奮之外,更忽發奇想。流浪貓和我特意選了一些最喜愛的香港貓照片,另外印製一款名為「2017港貓足跡」的月曆,內有25張充滿地道色彩的貓照片,而且月曆設有香港假期,十分實用,希望各位貓迷能多多支持。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