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12月9日
流浪貓

 上周氣溫只有14度,知道貓大帝怕冷,所以晚上便開了電毯給他們,貓大帝冬天最喜愛就是電毯,個個睡在上面十分滿足。
 不過,當天氣回升到廿幾度,貓大帝依然每晚要求開電毯,如堅決不開,浪子就會不斷在你身邊喵喵叫,V3亦會不停在家中遊走兼放聲大叫,嚴重抗議,甚至在我們睡著時,他們會在旁邊打架,為的是要鑽進被窩爭位睡,總之就是不讓我們好過.....
 為了晚上可以寧靜安逸睡個好覺,我們只好屈服,即使25度天氣回暖,也一樣要開電毯。貓大帝真的如此怕冷嗎?我覺得他們只是喜愛那種熱哄哄的感覺,感到太熱了,他們就會自行走開去過冷河,過一段時間又會走回來貼著電毯睡。不過,每當看到他們睡得很甜很舒服時,我便感到有電毯真好!

流浪貓佬

  上星期開始轉涼,一眾貓大帝怕冷,當然不斷喵喵叫要開電毯取暖。每晚在放好電毯途中,V3已急不及待走上去,當一放好電毯,阿瑪遜及浪子便會走上去,一伏下便數個小時,絕不離開,浪子更露出超滿足的樣子。至於Mocha,亦會第一時間睡在電毯上,不過待得半小時,便會離開,也不知是否因為Mocha毛厚,而覺得太熱...
 當一眾貓地滿足於電毯時,只有Cola不會享受電毯帶來的溫暖,寧願獨自睡在貓木屋中取暖,也不願與其他貓近距離一起分享電毯。直至我們關燈睡覺時,Cola才會半夜偷偷走進我被窩,睡得正酣的我,全然不知道她何時走進來。因為我睡覺時常輾轉反側,但Cola卻不嫌棄,可以伴在身旁睡至天亮。可惜的是,我較早起,當我起床後,Cola便像無主孤魂般,四處找尋新的暖窩睡,有時回到木貓屋,有時若沒貓跟流浪貓睡的話,便鑽進她被窩繼續睡。Cola還是喜歡人多於同類。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