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1月8日
流浪貓

 2015最後一天,鋪頭慣例休息,全日留在家中陪貓大帝,有感寶貝開始年紀大了,今年亦眼見不少貓友的愛貓因年老有病而離去,所以趁貓地仍健在應該好好珍惜,很內疚這一年實在很少時間留在家中陪貓地,新一年一定要盡量抽多點時間陪他們。
 過去一年有最開心和最難過的事情發生,最開心是終於可以實踐多年的願望,親身到日本田代島這個貓島一遊,那種喜悅相信終身難忘。最難過是Cola證實有腎衰竭,仿如晴天霹靂,心情跌到落谷底,一直不敢面對的生離死別,好像突然走得很近,幸而經過多月來的藥物治療,Cola病況尚算穩定,無論將來還有多少日子,希望我們和Cola都有勇氣積極面對吧!
 新一年,我祈求七大帝健康快樂,有你們在我身邊,我才有動力撐下去!未來一年一同加油吧!

流浪貓佬

 想不到一踏入16年第一天,18歲的Mimi便生病了,在1月1日晚上,我們發現Mimi沒甚胃口,而且不斷飲水,但卻因為喝太多而嘔吐,之後又再次喝水,這樣循環不斷,令我們不知所措。我們更發現她好像有點脫水,在情急下,便決定為她打皮下水,之後她好像穩定一點,但我們還是十分擔心,第二天一早便預約醫生。可是一向替Cola看病的醫生預約全滿,唯有找了另一區、另一位完全不認識的醫生。
 經過醫生細心檢查,驗過血、驗過尿之後,發現Mimi的肝及腎指數都不太好,建議Mimi留院。其實近三年,Mimi愈來愈瘦,我們都意料到她身體狀況不太好,不過眼見她肯吃肯睡,加上她天性細膽,所以還是不敢帶她去看醫生。正因為這原因,我們決定不讓她留院,結果醫生開了一堆藥,包括鉀補充水、減磷藥、肝藥、胃藥等,並要我們每天為她打皮下水,才肯放Mimi回家。
 現在已回家數天,Mimi在吃了藥後,沒有再嘔吐、胃口亦不錯,而且精靈了不少,還會主動用頭頂我們的手嗲我們,要求我們摸她頭仔。同時亦已預約了看開的醫生,希望今次能夠對症下藥,令Mimi的健康可以好轉回復,這樣便甚麼都值得了。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