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2月19日
流浪貓

 早前Mimi病了看醫生,今次又輪到豆豆,真的令我們十分沮喪。事源這兩天豆豆胃口不太好,有時甚至完全不吃貓罐頭,只吃幾口乾糧,但又吃得很困難。豆豆最愛就是吃,她竟然不吃飯,必定有問題。
 觀察了多天,總覺得不妥,於是捉著她檢查口腔,果然給我發現她兩邊牙仔都發黑了,有爛牙一定要脫,令我十分苦惱。因為豆豆天生膽小,有小小事發生,她都可以躲足半天不見人,所以帶她去看醫生絕對有難度,亦會嚇怕她。但沒辦法,醫生一定要看,只好見招拆招,已預約了下星期看醫生,希望一切順利吧!

流浪貓佬

 最近這幾個星期,天氣時冷時暖,令身體較弱的Mimi無所適從,每次只要氣溫一下降,Mimi神情便會變得呆滯,更會不斷流口水,直至嘔出水後,表情才會變得寬容一點,不過嘔水後,Mimi還有可能走到水機前不斷飲水,之後再嘔水。
 記得1月初的公眾假期時,Mimi第一次出現這情況,弄得我們不知所措,看了兩位醫生後,也得不出結果。為她蓋上毛毯、穿衣服、自製頸巾、開電毯、昨天還買了暖風機,但似乎都作用不大,只要氣溫一跌,Mimi便會出現這情況。從未試過如此害怕天氣變凍,現在每一次轉涼都如臨大敵,為Mimi做好保暖措施,希望在夏天時,Mimi可以快點養好身體,不用再怕寒冷的天氣。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