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3月18日
流浪貓

心情很沉痛.....3月13日,小花走了......
好不容易才有個家,想不到她不留戀.....
她的主人說她走得很快,說走就走....
小花的個性就是這樣,熱愛自由,要走,誰也留不住......
真的真的很不捨得她....很難過.....
但可以脫離病痛,在彩虹橋上自由奔走,小花應該很開心吧!
再見了!小花!
我會永遠記著你的微笑,很美,小花真的很美!

流浪貓佬

 記得某年中秋,因為去看公園舉辦的花燈展而遇然與小花邂逅,不怕人又有性格的她當然即時被她所俘虜,成為她的小粉絲,從此之後,我和流浪貓便每隔數天,特地撓道而行,到公園探望小花。夏天時餵飽她便跑到老遠,冬天時她主動走到我們的大脾上休息取暖,下雨天特別擔心她沒有瓦片遮頭,寒冷時怕她會著涼,兩、三年來,已和她建立了窩心的關係。
 去年發然她愈來愈消瘦,義工阿姐告訴我們,原來小花患上肝病,要長期食藥。因此每次看見有其他粉絲打算餵小花時,我們唯有不厭其煩地告知他們,晚飯前別餵得小花太飽,以免影響小花食藥。過了一陣子,小花竟長肥了點,令我們十分興奮。直到三個月前,數晚都找不到小花影蹤,原來為免她著涼,已被另一位粉絲帶回家照顧。小花其實曾試過被人帶回家,但卻因不喜歡被困,而不肯吃喝,令有心人只有將她放回公園。想不到一向愛自由的小花,或許是因為老了,又可能是因為患病,竟然願意留在這個新的家中,我們聽到,雖然捨不得,但同時亦感到十分安慰,畢竟漂泊半生的小花終於有個家了。
 誰知前兩天,義工阿姐從手機中傳來噩耗,小花突然離我們而去,她走得極快,幾天前突然失去食慾,雖然帶了她看醫生,但小花性格固執硬朗,決意要走的話,誰也別想阻撓。希望曾帶給我們歡樂的小花可以在彩虹橋上開心快活、無憂無慮地生活下去,免受風吹雨打、餐風飲露之苦。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