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4月22日
流浪貓

 相信每個貓友家中都有紙盒控,貓對紙盒的鍾愛程度,有時身為貓奴都想像不到。我家七大帝都是紙盒控,只是程度各有不同,最痴倩的一定是浪子,只要是他看中的紙盒,沒貓可以分享,連他最忍讓的Mocha妹妹也不肯相讓。
最近,貓佬買了新鞋,知道貓地愛紙盒,便把鞋盒放著讓貓大帝玩,第一個霸著不放便是浪子,Mocha想走近也被他拍打,Mocha只好每次趁著浪子走開有空檔,才可偷偷享用鞋盒。鞋盒放了一星期,浪子熱愛度降溫,Mocha有時可以霸著鞋盒睡一個下午,不過每當浪子興起便要搶回,毫不客氣。基本上這個鞋盒只有他們兩個大小霸王佔有,其他貓絕對不敢打主意。
 浪子還有一個老朋友紙盒,它就是貓佬的血壓計紙盒,每當貓佬量血壓時,浪子就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不斷用頭蹭磨向它問好,盒子雖然細,但浪子會把手伸入紙盒內擁抱老友,每次貓佬要收起血壓計時,他都會依依不捨,想不到浪子如此長情呢!

流浪貓佬

 自從Mimi離開後,我變得十分著意V3,因為他跟Mimi始終是一起長大,失去了Mimi,可能令他心情變差。於是我每天都要跟他親一親,趁他不為意便輕抱他,跟他細語一番,叫他要乖一點,要一直像現在般健康。也不知是不是因為他明白我的心意,現在每天我和流浪貓在睡房中坐上床看電視時,便會醒目地跳上來跟我們一起看電視。其實之前當我們每飯後在廳看電視時,Mimi亦會坐在我們之間,現在V3就好像代替Mimi般繼續這個「獨霸時間」。到底V3是怕我們因失去Mimi而感到寂寞,所以代替Mimi陪我們?還是怕Mimi在彩虹橋上擔心我們,而替她照顧我們?相信只有V3才清楚。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