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6月10日
流浪貓

 雨季來臨,總會影響心情,不過最近鋪頭返了一批超靚的貓傘,它們像施了魔法一樣,下雨天撐著心情就會變好。流浪貓當然早已選了一把給自己,想不到連貓佬也有興趣,選了中性一點的迷彩貓傘。
 說真的,家中已有很多貓傘,今次也忍不住手,全因它有超可愛的肉球貓掌,貓奴絕對抗拒不了!這批貓傘很受歡迎,不少貓友已經擁有,你又擁有了嗎?

流浪貓佬

 已經忘了由甚麼時候開始,浪子變得十分嘮嘈,每天一回家便會站在我面前,不斷喵叫,好像十分渴望我的關注,但奇怪的是即使我將全副精神放在他身上,只望著他並不斷輕撫他時,浪子還是對著我不斷喵叫,令我完全不知應做甚麼才可令他停止。浪子不斷繼續不斷叫十至二十分鐘,才終於肯停下來。
 除了回家之時,浪子在我早上賴床之際,他亦會很嘮嘈,只要他一發現我已醒,他便會走近不斷喵叫,有時甚至伏在我心口上,向著我努力喵叫,若我不理會他的話,他便索性在我心口上睡一會,只要我一郁動,便又開始喵叫。到底他想我怎樣,我真的毫無頭緒,或許我要學習傳心術才能明白浪子的心。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