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6月17日
流浪貓

 最近舖頭多了一個part-time貓店長,她叫阿仙,已有16歲。阿仙是對面五金店樓下街舖的招財貓,因為年事已高,身體變得瘦弱,老板娘帶了她去看醫生,幸好驗血報告一切正常,只是有點貧血,所以老板娘帶她回樓上舖安享晚年。
 阿仙在樓上五金店活動空間有限,老板娘怕她不開心,因此間中帶她過來我店玩,有這位靚女店長陪看鋪,真的十分開心。不過,阿仙大多時間都是在休息睡覺,如你有緣到小店遇上阿仙店長,那就真的走運了。但請尊重貓店長,不要打擾她休息,老貓需要休息的時間較多呢!

流浪貓佬

 身為一個貓迷,在家中每天見到自家貓地固然開心,不過人總是貪心的,所以在街上看見其他貓地亦忍不住要跟他們遊玩一番。在香港跟舖頭貓、街貓玩還不夠,還要到外國繼續尋貓蹤。
 最開心的當然是在日本跟貓玩,日本人普遍愛貓,因此貓地自在又不怕陌生人,既萌爆又親人,每次遇上都與他們玩得樂而忘返。最開心的經歷,絕對是田代島之旅。在那裡每一步都遇上貓地,雖然天氣不好,整天下雨,但卻沒阻我們與貓同樂的心情。島上還有貓神社及長駐在神社的貓地太郎,到現在還會時常想起太郎那中氣十足的喵叫聲,令人十分懷念。
 其實日本貓島眾多,又豈止一個田代島,因此上次旅程歸來後,便閒時在網上搜尋有關貓島的資料,計畫另一個貓島之旅。想不到上星期竟然能購入廉航機票,終於可以再次起行,探訪青島這片貓樂園。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