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7月1日
流浪貓

 Mimi不經不覺已走了三個月,人和貓的日常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有時總覺得好像欠缺了點甚麼,心情雖早已平復了,但總有特別掛念著Mimi的時候,不知貓大帝對Mimi有多掛念呢?
 我們早前放了一條貓草魚仔在安放Mimi的相架前,心想Mimi間中回來時也可以玩樂一下。有一天,我發現那魚仔竟然在客廳的地上,心想Mimi曾經回來嗎?雖然我好希望這個想法是真的,但理智卻告訴我只是其他貓大帝偷玩了Mimi的魚仔罷了。
 不過,我很好奇是哪個貓大帝做的?他是因為太掛念Mimi才去看Mimi,順便借魚仔一玩嗎?他會是跟Mimi十分親密的V3嗎?
 終於,在一個我正忙於開飯給貓大帝的晚上,親眼目睹浪子走到Mimi跟前,用鼻子嗅嗅那魚仔,然後想用手把它弄下來,我即時喝止了他,浪子見事敗施施然走開了。
 我實在想多了,浪子又怎會掛著Mimi?他只是一心想霸佔那玩具罷了。不知道Mimi看到浪子走近,會否仍然發出嗚嗚聲的警告訊號呢?相信現在只有浪子才聽得到了,真的十分懷念Mimi的怒吼聲呢!

流浪貓佬

 最近天氣炎熱,最怕熱的浪子已經不時變成乳豬般,後腳伸直地睡在床邊,好似跟我們投訴般,為何還不開冷氣。至於浪子的好妹妹近來亦愈來愈似他,時常以四腳伸長的姿態睡覺,極沒儀態。
 不過貓地有時就是令人猜不透,話說某天,起床後一直不見浪子,平時他每朝都會跟在我身後,不厭其煩地不斷喵喵叫,但那天卻聽不見他的叫聲,令我有點擔心,於是四周找尋他的影蹤。找了一輪都找不到,誰知原來他躲進收藏公仔的膠箱中,更在一堆毛公仔當中,怕熱的他竟然睡得極甜,而且直至我出門口都全無意思離開,真的耐人尋味。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