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8月12日
流浪貓

 踏入八月是小店14周年,每逢周年,我和貓佬都會訂製一些七小福產品送給一直支持我們的貓友。今年遺憾的是七小福不再齊齊整整了,沒了Mimi最痛苦的日子雖已過去,但間中想起她時仍有點心痛的感覺。
 每年揀選七小福的相片做贈品時,Mimi很少會被選中,因為她的天然呆,令她相片不多。今年送出的小鏡盒,在揀選相片時本想過只揀選兩三個貓大帝,但最後我決定七個貓大帝一起造,一個都不能少,正如Mimi在我們心中仍穩佔一席位,從沒變過。
 我深信各位貓友也會很喜歡這七個小鏡盒,14周年實在得來不易,未來的日子仍需要你們繼續支持,萬分感激!

流浪貓佬

 不經不覺,又到八月,好不容易流浪貓雜貨又過了一年,今年已是14周年,與往年一樣,我們特別訂造一些小小紀念品給會員換領,以多謝大家多年來的支持。想一想多年來,各式各樣的贈品都有,包括MemoPad、磁石貼、布公仔、散紙包、匙扣等,其實連我都數不出到底有些甚麼精品,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全都不是甚麼特別的禮物,亦不算很貴重,但看見家中七位大帝成為各類產品,相信流浪貓和我比收到這些贈品的會員更興奮開心!
 打算換這款小鏡盒的熟客們,你又有多少流浪貓雜貨的周年精品呢?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