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8月19日
流浪貓

 最近V3很貼身,每晚飯後他便會伴著我們一同在床上看電視,有時貓佬還在洗澡,我還要上網,他就會走上床不耐煩地喵喵叫催促我們,直到我們乖乖上床坐好,他就會坐在我倆中間一同看電視。
 晚上貓佬會先睡,我還在上網不肯睡,V3又會在床上走來走去並大叫,為的是要我快點上床,有時為免他的噪音吵著貓佬睡覺,我唯有順從他熄機上床,他就會很開心貼著我一起睡,一睡就睡到天光,到我起床,他還賴在床上不肯起身。
 有時我會想,V3如此貼身,是否因為Mimi不在呢?他怕孤獨嗎?還是他要替代Mimi照顧我們呢?

流浪貓佬

 除了家中的一眾貓大帝,流浪貓和我亦不時找尋不同的街貓或舖頭貓,與這些貓地交朋友,最怕的便是看不見他們,也不知是那一刻剛巧不在,還是發生了甚麼壞事情而不復再。
 有些貓地因所在地較近,所以便時常探訪他們。可惜的是部分住在我家附近的貓地已不再出現。話說極嗲人的茶餐廳小白,在近半年多次探訪之下,都不見他蹤影,茶餐廳亦好像不再放貓糧,雖然好奇,但忍著不問,怕的是會聽到壞消息。誰知近日一次再到訪,竟然再次踫上他,看見他非常健康、精神奕奕的模樣,便如放下心頭大石。跟他玩了一會,依舊可愛,我的心情即時如中了頭獎般,極之開朗。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4月30日(星期二)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