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8月26日
流浪貓

 期待已久的貓島之旅,明天就起行了,今次會去一直夢寐以求的日本青島,聽聞青島的貓咪數量是日本貓島之冠,看相片已有被貓咪淹沒的感覺,那種興奮實在難以形容,希望今次之行一切順利啦!
 每次去旅行最放心不下的當然是一班貓大帝,幸好他們有兩個好褓母照顧,十分感謝她們義氣相助,讓我們可以完全放心,盡情去玩。
我們會影多些可愛貓相回來,記得留意啊!

流浪貓佬

 從前去日本旅行的主要吸引力是因為可以瘋狂逛街,看看既潮又型的各種玩具潮物,又可以逛逛那些三、四層樓高的超大型動漫店,對我這個喜愛日本動漫迷來說,確實好玩。不過,近年對動漫的喜好轉淡,因此對在日本大城市中四處逛的興趣大減。
 雖然如此,但日本還是我最喜愛的旅遊點,不過現在喜歡的原因,卻是可以到各大貓島旅遊。一般來說,貓島都比較偏僻,大都要特地搭火車搭船,需要花上一段時間才可到達,而且附近也沒有其他旅遊點,猶如朝聖一般。利用相同時間,可能可以多去數個交通較方便的大熱旅遊點。不過我們還是選擇特地到貓島,與那些不怕人的可愛貓地玩,以寫真紀錄他們的得意樣,在沒有趕下一個旅遊點的壓力下,輕輕鬆鬆度個半天,已是人生最大的樂事。過多兩天,流浪貓和我便再次向貓島進發,今次的目的地是青島及睦月島,絕對期待!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