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偉所畫的流浪貓周記版頭
>>>>>>>>>>>>>>>>>>>>>>
過往的流浪貓周記
2016年8月5日
流浪貓

最近潮玩捉精靈,我原本興趣不大,但最終受貓佬影響,也成為了精靈訓練員。眾多精靈中,我只認識比卡超和喵喵怪,比卡超是主角,當然眾所周知,而喵喵怪正因為牠是貓,我才喜歡。玩了一星期,我們也不算很沉迷,不過收鋪後如有時間都會去維園走一轉,野生捕獲小精靈。
 其實自從小花走了後,我們已很少踏足維園,沒了小花,維園對我們來說已沒有意思,又怕觸景傷情,所以沒必要也不會到維園。想不到為了捉精靈,我們又再重臨維園,沒機會見小花了,但在捉精靈期間,偶然也會看到一兩隻在維園生活的流浪貓,他們都很怕人,尤其近日維園多了很多訓鍊員,他們要找食也擔驚受怕,妨礙了餵貓人在維園餵貓,實在有點抱歉,不過,晚上人多了,立心要虐貓的人也不敢放肆,間接也保護了街上的小動物。
 現在去維園捉精靈,我也會帶備貓小食,有緣踫上維園貓又不太怕人的話,也可請他們吃。有機會碰上第二個小花嗎?要找一隻令我們重新愛上維園的貓,相信比捉啟暴龍還要渺茫呢!

流浪貓佬

 最近潮流興起捕捉精靈,我和流浪貓也湊熱鬧,更走到維園捉。不過當在網上看見不少人都拍下貓地與精靈的相片時,便也很想拍這類照片,可惜的是家中位置不接近精靈站,所以出現精靈的機會近乎零,要拍精靈貓地合照真的十分困難。
 結果被我想出一個方法,我先在街上附近進入捉精靈的畫面,然後一直不捉,維持在這個畫面回家,將精靈帶回家,結果終於成功拍下一張精靈照片,而且Mocha更好像看得見鬼斯般,十分有趣!

銅鑼灣糖街15-23號銅鑼灣中心地庫B5號舖
(糖街榮記粉麵旁)

電話:28366328
Email
Blog
Facebook Group
FacebookFansPage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三時半至晚上八時
4月5日(星期五)、4月14日(星期日)至4月18日(星期四)為流浪4月休息日
如有改動,會在FaceBook公佈